ABOUT US
關於桐核麥

公司簡介

來自台中霧峰的桐核麥集團創辦人湯文萬總裁早年以不動產經營起家,而後秉持佛善大愛的信念,在多位好友與貴人的鼎力相助下,成立「桐核麥生技」,專研菇蕈多醣體及菌絲體的科學研究與量產;而後更基於產銷合一經營理念,成立專業行銷團隊,全力推廣優質菇蕈多醣體生機飲料及相關產品,將好的產品帶給每一個人,走入每一個家庭,為大家的健康把關。

奠定桐核麥事業基礎後,湯總裁更把觸角延伸至各個不同領域,發展至今旗下23家關係企業橫跨營建、開發、生技、營銷、貿易、觀光休閒等產業。因跨足多項領域並累積多年的經驗及資源,除專業的代工服務外,更致力於從配方開發、產品設計、生產、通路、行銷等整體全方位完整規劃服務,滿足客戶多方面的需求,提升產品市場競爭力,秉持「顧客至上」的理念,提供最優質的服務。

公司沿革

2001

成立桐核麥生技標準廠房,坐落南部科學工業園區,正式啟動研發量產

從生產菇蕈多醣體到製程改善、成分分析、產能瓶頸突破等逆境中走來,漸漸鞏固桐核麥事業基礎。

2002-2003

產銷合一,廣納菁英成立專業團隊,邁向全方位行銷整合發展

量產穩定之後,投入巨額資金擴廠並成立專業行銷團隊,在專業講師與研發團隊帶領下,進一步推廣產品給更多的人受惠。

2004

擴建新廠,增設保健飲品自動化生產線,同步興建生技研發大樓

興建自動化生產線及研發中心,引進高規格製程設備、嚴格控管品質,並致力於專利申請、新品開發、發展生物代謝調控技術、活性成分純化篩選、生物轉化技術平台,讓菇蕈複合性多醣體在保健養生、免疫提升、體質調整有更全面性的功效。

2005

增建固態保健食品自動化生產,全面性商品一貫化量產作業

相繼通過國家級與國際級認證及多項國家發明專利,同年研發成功利用優質純正之食用菇類有益菌種固態培養發酵而成之自然保健食品,達到全方位體內調節環保。

2006

核准增設妝品生產線,正式進入細胞分子科技

創新研發複合活性多醣體,結合細胞防護的分子技術,修護人體肌膚生理,而發展出一系列提昇細胞活性功能的生技保養品。

2007-2008

拓展桐核麥事業版圖,打造台灣新地標『日月行館』,邁向國際舞台

取得南投縣政府日月潭國際觀光飯店BOT案,投入24億資金,為台灣國際觀光休閒產業再掀另一波頂級風潮。

2009

『桐核麥藍莓微泡飲料』榮獲行政院衛生署健康食品許可證

『桐核麥藍莓微泡飲料』榮獲國家健康食品調節免疫功效之認證,為台灣第一支通過該項認證之複合多醣微泡飲品。同年成功研發活性多醣體運用於修護清潔人體口腔產品;多項產品取得國際回教清真食品認證,拓展國際市場,佈局全球。

2010

『日月行館國際觀光溫泉酒店』隆重開幕,打造國際新品牌

7月27日正式營運,現為全台知名頂級休閒觀光飯店之一。

2016-2018

產品獲得多項國際發明獎

產品得到倫敦國際發明展雙金牌獎、科威特國際發明展金牌獎、世界品質評鑑大會金牌獎、匹茲堡國際發明展銀牌獎等多項獎項。

2018

『桐核麥養生液』榮獲行政院衛福部健康食品許可證

『桐核麥養生液』榮獲國家健康食品調節血脂之認證

2018

台中最美的商場『T&R 商場』正式開幕

位於台中七期精華區,榮獲台中市都市空間設計大獎,吸引各家名店進駐,成為台中最美的地標。

2018-至今

結合多項資源,強化全方面專業服務

除專業的代工服務外,更致力於從配方開發、產品設計、生產、通路、行銷等整體全方位完整規劃服務,滿足客戶多方面的需求。